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12108|回复: 95

[求助] 为什么AL称为“白树开花”?(19樓有答案)

  [复制链接]
听海的声音 发表于 2011-8-1 22:2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千雪 于 2014-3-20 23:40 编辑

不好意思啊各位亲们。。
明明喜欢得不得了但就是不知道“白树开花”的意思。。(囧)
弱弱地问一句,谁可以告诉我一下不?
mithriel 发表于 2011-8-19 14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树开花不是指AL,只是泛指VOAL同人这一块fandom。

白树就是ARAGORN/VIGGO的象征,代表FPS
开花就是OB/LEGOLAS,代表RPS
两者在一起,就是象征ARAGORN和LEGOLAS,VIGGO和ORLANDO,FPS和RPS这些普遍美好的交集。
而电影里白树开花的场景,表示爱与繁荣重新回归中洲,而他们的爱,还有我们对他们的爱,也如白树的繁花一样盛开不败。

以上,解释完毕。
kusio 发表于 2011-8-2 14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样不解 我只知道o君的姓氏貌似是开花的意思
jfxyyy 发表于 2011-8-2 15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A叔是白树之王...然后OB是开花。。。?好吧同求解。。。
MISS 发表于 2011-8-2 16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问 不过我觉得3楼的解释 还是蛮靠谱的
 楼主| 听海的声音 发表于 2011-8-2 22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我觉得奇怪的就是OB为什么是开花啊。。(望天)
umberto 发表于 2011-8-2 22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鲁姆bloom [blum]
[词典释义]n. 1. (尤指观赏的)花;(一棵树或一季内开的)全部花朵 2. 开花;开花期 3. (葡萄...
vi. 1. 开花;生长茂盛 2. 青春焕发;容光焕发 3. 繁荣,兴盛;成长 4. 大量出现
千雪 发表于 2011-8-2 23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倒覺得這是因為聖白樹本來就是剛鐸的象徵
也是魔戒這部電影的吉祥物(?)
聖白樹開花代表剛鐸的繁榮,有什麼用這四各自來形容我們對這部電影的愛更好的象徵呢?
umberto 发表于 2011-8-2 23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有一个好名字。和它的内容非常配。
Liadon 发表于 2011-8-3 00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戒吉祥物
我還以為魔戒的吉祥物是咕嚕(踹飛…
jyqmiao 发表于 2011-8-3 00: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Aragorn——他的名字本身有一种解释,便是(白)树之王,orn——树。
 楼主| 听海的声音 发表于 2011-8-3 16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这样的啊。。

咕噜是吉祥物。。好想象力,我倒觉得安督瑞尔挺吉祥的~
jyqmiao 发表于 2011-8-3 21: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玩指环王ol的时候就选了安督瑞尔区XDD,就是为了这个吉祥物啊……
黦华 发表于 2011-8-4 16:4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A叔是白树之王...然后OB是开花。。。?
jfxyyy 发表于 2011-8-2 15:01


个人认为跟这位筒子理解的差不多。
冷渊瑜瑜 发表于 2011-8-5 15:2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楼上的,看到说“咕嚕”是魔戒吉祥物的时候笑喷了
那篇美美的文不就是for the love of the lord of the white tree嘛
嘿嘿
其实也有祝福意味吧...
kusio 发表于 2011-8-5 15:4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我瞎猜得没错喔喝喝  、其实大蜘蛛才吉祥阿鲁~
SunDay 发表于 2011-8-9 20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树大概是刚铎的象征,阿拉贡是刚铎之王,所以白树大概是A叔~
开花……这个就不用解释了……
不过话说 吉祥物不是皮皮和梅利吗?(踹飞)
微月夕烟 发表于 2011-8-10 23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树是刚铎的象征,至于开花,之前一直不清楚。
冰风溪谷 发表于 2011-8-15 17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- -我孤陋寡闻了...的确看了上面解释清楚很多...白树.A 开花L..真是.哈哈~

PS:回味完魔戒三部曲我又想回去玩指环王OL了..尤其是想念瑞文戴尔走题了..
 楼主| 听海的声音 发表于 2011-8-20 20:5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9# mithriel


    FPS和RPS是什么?(搔头){:3_61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白树开花同人论坛

GMT+8, 2021-4-23 03:53 , Processed in 0.14093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